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管理中心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概况>>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简介

成立于2003年1月的信息管理中心,负责学校网络、计算机、电教设备的管理和维护及智慧校园规划与建设,是重要的教学支撑部门。信息中心下设综合科、网络与信息安全科、数据与信息系统科、教育技术部四个科室,员工41人。

为实现智慧校园建设目标,我校成立了以李先祥书记为主任的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管理委员会。在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学校信息化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建设了一个以高性能校园网络为支撑,数据中心平台为基础,应用系统为核心的校园信息化环境,包括公共数据平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统一用户授权平台、统一门户、办公系统、教务管理系统、网络教学系统、人事管理系统、学生管理系统、科研管理系统、财务系统、资产管理系统、迎新系统、注册系统、离校系统、节能监管系统、校园安防系统、校园一卡通、门禁、智能控电、智能控水等多个应用系统。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与服务保障。

信息中心主要职责:智慧校园规划与建设;信息化标准规范与制度建设;教育技术应用及支持;校园网建设与管理;应用系统规划与建设;数据交换与共享平台搭建、信息化安全技术保障;公共机房及电化教室建设和管理;全校办公计算机管理与维护。


联系电话:0757-22329966  信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