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管理中心
 
岗位职责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概况>>岗位职责
信息中心岗位职责

综合科

主要工作职责:

1、 协助中心领导班子做好中心的党务及行政管理工作;负责中心有关会议和重要活动的组织、准备工作;负责中心资产、财务、人事、文档的管理工作。

2、 贯彻落实有关信息化项目的管理规定;协调重大信息化项目任务的推进;组织学校信息化项目的立项、论证、审批等工作。

3、 负责全校公共机房的建设、管理和维护;负责全校办公电脑设备、公共电教室电脑设备的维护;负责全校大型上机考试、国家级计算机等级考试、技能大赛,区中考评卷场地等的技术支持及保障工作。

网络与信息安全科

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学校骨干核心网络、校园出口带宽、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底层网络安全、监控系统及专网、电话系统、有线电视系统筹业务建设及维护。

2、负责学校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如事件的监测预警、应急响应及处置的组织实施,重大活动期间学校网络安全保障的组织实施等;

3、负责学校中心机房、服务器、存储、数据库、服务器虚拟化等公共基础设施整体规划、建设、管理等;负责学校业务系统数据同步,数据接口的对接,数据治理等工作。

数据与信息系统科

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学校信息化公共平台的建设、管理和运维及数据分析,包括学校信息门户、一网通办平台、数据交换与共享平台,一卡通核心系统、邮件系统、网站群管理系统、校主页网站、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校办公平台(含OA、合同管理等)等应用。

2、统筹学校数字化教学资源的汇聚与共享,国家数字化资源学习中心顺德分中心运维与推广;

3、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库等建设技术支持;

教育技术科

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学校110间公共多媒体教室智慧化教学建设及运维管理维护。

2、负责学校五个报告厅、礼堂、高清录播室、教工活动中心、运动场、行政楼四间会议室的音视频灯光系统技术保障及运维管理。

3、负责学校公共广播系统的技术维护;负责学校线上线下教学及视频会议的技术保障;

4、负责学校英语考试听力、全国四、六级英语考试IP广播技术保障工作。


联系电话:0757-22329966  信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