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管理中心
 
 
  新闻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与通知>>正文
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到校开展交流活动
2023-04-26 09:00 信息管理中心 

4月25日,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副校长彭建新一行6人来校参观交流。学校信息管理中心、教务处、后勤保卫处相关领导和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运行思路、模式与经验进行座谈交流。学校信息管理中心金波主任从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过程、数据治理经验以及教育部数据中台对接工作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就智慧校园规划、学生迎新、在线教学平台等工作开展了研究和讨论。

座谈会后,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墨子馆、智慧教室、监控中心、数据中心,并就智慧校园基础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对我校信息化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赞赏,并希望在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学互鉴,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信息管理中心 方佳乐

58AAA

现场合影

交流座谈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757-22329966  信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