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管理中心
 
 
  新闻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与通知>>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协助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2022-07-07 08:1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各部门、学院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突发事件的能力,精准掌握疫情防控信息76日,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联合信息管理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副主任万力对各部门和二级学院排查员、钉钉管理员的职责与分工进行了介绍说明,梳理解读了紧急情况排查流程,并对信息摸排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信息管理中心技术人员对“钉钉”平台以及“智慧顺职+”小程序的使用和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系统各项功能进行了实例操作演示。

与会人员积极参与系统操作现场交流互动,培训团队逐一解答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为进一步完善提升系统功能提供了有利帮助。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系统应用提供了规范性指导,会后将尽快熟悉系统各项功能,将系统真正应用到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信息报送等工作中。




图、文:信息管理中心 方佳乐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757-22329966  信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