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管理中心
 
 
  新闻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与通知>>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全力保障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顺德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2022-05-17 16:38  

51415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顺德考点)在我校9-11栋教学楼举行。本次考试共设58个考场,包括:42个正式面试室、4个备用面试室、8个特殊面试室、4个抽题备考室,有1542名考生参加。

为确保面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信息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成立技术支持团队,参加抽题组、系统平台组、面试室系统管理员工作。信息管理中心组织所有技术员进行考前培训,安装和调试面试考场所用的软硬件设备,包括考官使用的190台电脑、5台打印机、58个考场的网络环境、61摄像机、面试服务器平台等,为本次面试提供技术支持工作。此次面试充分利用21间智慧课室作为考场,有线网络转成无线网络,为网络部署工作带来便利和提供有力的支持。面试期间,技术支持团队责任分工明确,每个考场专人负责,所有人都各司其职,做到人不离岗,随时待命。

在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相互协助下,信息管理中心27位同事协同奋战,全力保障了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顺德考点)工作顺利完成。校立足地方不断提高面向社会的信息化服务的能力,充分利用信息化基础设施和人才队伍资源优势,为国家级、、市、区级等各类考试保驾护航。信息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将不断开拓进取,为学校实现战略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文:信息管理中心 周惠玲、钟军强

图:信息管理中心 李国焱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757-22329966  信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