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管理中心
 
 
  新闻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与通知>>正文
学校领导亲临智慧教室考察建设工作
2021-08-26 13:55  

新学期开学在即,2021年8月24日下午,夏伟校长、罗丹副校长、教务处、设备处、后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10栋教学楼实地考察智慧教室一期建设情况。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进行了考察。

夏伟校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教室运维管理中心、贡献型教室、讲授型教室及演讲型教室,结合智慧教室的实际应用场景,就智慧教室的建设理念、愿景目标、涵盖类型、教学平台、系统功能等方面内容听取了现场汇报。

考察中,夏伟校长亲身体验了教室的学生桌椅和学习环境,对智慧教室无线网络规划建设情况、预计使用情况、可容纳学生数量、排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了解,信息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智慧教室的常态化录播功能、便捷操作、上课模式等进行了演示。

最后,夏伟校长对智慧教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一直充分重视教学工作,智慧教室建设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学校的教学环境是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学校开设应用技术型本科的硬件条件;建好、用好智慧教室,需要各部门协同组织教师开展培训,为师生使用提供精细化的服务和有力的技术保障;在今后智慧教室二期、三期建设中,对新技术应多予以关注。

文、图:信息管理中心  蔡栋  李国焱

undefined

图一:夏伟校长一行考察运维管理中心

undefined

图二:罗丹副校长深入了解教室功能

IMG_256

图三:考察贡献型教室学习环境

undefined

图四:夏伟校长作总结发言

 

附:智慧教室实景图

贡献型教室

pic(6)

pic(8)

讲授型教室

pic(7)

演讲型教室

pic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757-22329966  信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