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管理中心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 页>>服务指南>>正文
1-11栋教学楼电教设备使用操作说明
2013-04-03 16:36  

为了正确、规范使用电教室电教设备,请各位教师严格按照电教室操作有关规定执行,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并爱护好电教设备。特拟以下操作说明:

1、打开配电箱“总电源”后,再打开“设备总电源”(黑板边的漏电开关)。

2、打开讲台中控开关。

3、使用投影机:按中控控制面板的“投影开”,投影自动打开,屏幕自动下降。

4、使用无线话筒:打开功放,把无线话筒拨到“ON”的位置可进行扩声。

5、使用台式电脑:打开台式电脑电源开关,在投影机开启的状态下,按控制面板上的“台式电脑”,投影机会投影出台式电脑画面。使用U盘时,将U盘插入讲台控制面板的USB接口或电脑主机上的USB接即可。

6、使用笔记本电脑:接上讲台上的笔记本VGA线和音频线,在投影机开启的状态下,按中控控制面板上的“笔记本电脑”,投影机投影笔记本电脑画面。以上操作正常时,笔记本电脑屏幕有信号,而显示器和投影都无信号,可通过笔记本上Fn+Fx(Fx:指电脑F1……F12中键下有 符号键)进行切换。

7、使用实物展示台:从讲台柜子拿出实物展示台,把桌面实物展示台的电源线插入“POWER IN”,把视频线插入“OUT1”,按实物展示台的“POWER”键,按中控控制面板的 “视频展示台”,投影机投影视频展示台画面。

8、关闭系统:按一下中控控制面板的“投影关”、“幕布升”键,把无线话筒的“ON/OFF”拨动开关拨到“OFF”处关闭无线话筒;把实物展示台放回讲台柜。等幕布升到原位置、投影机散热彻底即投影机底下红灯不闪烁后,关闭“设备总电源”漏电开关,关闭配电箱“总电源”。

注:

1、一定要等到投影机完全散热,即投影机底下红灯不闪烁,才能关总电源。

2、不要乱动设备的设置和连接线,不要在屏幕上乱写乱画。

3、设备故障报障电话: 22329966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757-22329966  信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