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管理中心
 
 
  新闻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与通知>>正文
我校获评“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
2021-04-12 08:38  

 

202148日,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会议在南京召开,我校被评为“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全国共有116所职业学校获此殊荣。

学校历来对数字校园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我校2015年获批成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首批实验校,逐步开展实验校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三年建设期间,有三个案例入选实验校项目信息化建设典型案例。20181月,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展示会在我校举行,学校顺利通过验收,获“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授牌。201812月我校被中央电教馆评为“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优秀组织单位”(全国只有两所职业院校入选)。

此次,我校成功入选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是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更好的服务教学、科研和管理,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综合实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757-22329966  信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