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管理中心
 
 
  新闻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与通知>>正文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2021-03-29 15:47  

窗体顶端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窗体顶端

3月23日上午,智慧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在行政楼1117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黄健光副校长主持,智慧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板块成员单位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双高建设任务要求,对标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把2021年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分解为8个要点统筹推进。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数据资源板块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板块内建设任务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思路。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个2021年度信息化重大建设项目。

最后夏伟校长做总结发言,指出信息化建设是复杂的系统工程,新时代教育管理信息化工作必须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多层次、多形式、重实效的培养培训体系,打造技术精湛、结构合理、精简高效的专兼结合队伍,推动学校向组织型智慧校园建设转型。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757-22329966  信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