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管理中心
 
 
  技术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技术服务>>正文
锐捷经常掉线解决方法
2017-05-23 13:47  

   锐捷老是掉线,弹出提示“系统异常”,“密码错误”等,每隔几分钟就掉线一次。这情况通常是由于系统连接属性开启了“IEEE802身份验证”所造成的,只要把它关闭掉就行。

操作如下:  

1、打开【控制面板】

2、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

3、点击左边的【更改适配器设置】

4、双击打开用于连接的网络图标。此处注意,您的电脑上不一定是【本地连接3】,您可以在锐捷连上网络的情况下,选择已连接到网络的那一个图标。

5、 点击【属性】

6、 点击【身份验证】→取消图中所示内容的勾选,点击确定后从此就摆脱了锐捷频繁断网!

7、 如果本地连接属性没有【身份验证】选项卡,是因为你的电脑关闭了
Wired AutoConfig服务,找到这个服务把它启动就行。
操作如下:
开始菜单——>运行——>输入” services.msc” 打开服务面板找到
Wired AutoConfig服务把它启动本地连接属性就有【身份验证】选项卡了。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757-22329966  信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