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管理中心
 
 
  新闻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与通知>>正文
关于增加学生上网流量及流量不清零的通知(顺职信字[2017]2号)
2017-04-01 09:35  

随着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推进,校园网的服务能力相应提高。本学期,我校出口带宽已增加到3000M,为进一步满足学生对上网获取学习资源的需求,经学校同意,决定对学生宿舍上网流量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增加用户5G外网流量。收费标准将从原来20元/月包10G外网下载流量,超出流量部分按2M/1分。调整为:20元/月包15G外网下载流量,超出流量部分按4M /1分计费,外网上传及内网流量不计费,计费不区分国内、国际流量。即校内流量免费,上传到校外网的流量免费。

2、实行流量不清零服务。当月没有使用完的流量结转到次月,结转流量在次月优先使用且限次月内使用完,次次月清零。

新计费标准,于4月1日正式实施。

 

附件【关于增加学生上网流量及流量不清零的通知(顺职信字[2017]2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757-22329966  信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22